要再勇敢一点
 
 

看云盘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三年之前的这段时间我很迷天之华地之风那个系列,把第一卷和第三卷看了一遍一遍一遍,每天晚上看到手机自然滑落,最执念的是第二卷一直没有找到翻译版本。好像突然有一天我就对他们失去了兴趣,挂了好久的求文贴也不再刷了,甚至翻墙在没看过文包里的文件了……但是想想那些东西对现在的我影响也还挺大,时不时不主动去想他们在一个又一个人笔下说出的话,演绎的故事情节就自动跳出来,音容也未曾改变,像是生活中真的在我身边的存在过的朋友。每次跳新坑心血来潮想要换头像,但看到祭酒的脸,就想起我以前引用火风台词写的那些作文,想起来每次作文被印发到班上,老师的不着道的解读和某个同学喊的“她不是这样想的!”然后我就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教室,在那里和如今也许已经大为改变的那个人分坐在教室两端,一个打瞌睡,一个赶作业

03 Nov 2018
 
评论
© hoki | Powered by LOFTER